Pages

Tuesday, August 24, 2010

好重好重..

Posted by Peien at 12:23 AM
好啦,生病了是我活该。别再责怪我了妈~ 我已经知道错了:x

三个月前看了医生。发烧,喉咙痛,咳嗽,感冒,胃痛,呕吐 etc etc 听起来都觉得可怕,就这样拿了3天mc (plus sat & sun 就是5天咯~). 三个月后又因为身体健康出了问题,所以又去看医生。

Doc: hi~ so what's wrong with you peien?
Me: Gastric pain
Doc: how long already?
Me: since the last time I come here till now
*doc flipping my medical report*
Doc: WOW! That's so long ago!
Me: yeah~ *start coughing*
Doc: and u cough too.
Me: has been coughing since then too
Doc: WOW! That's serious!
*and then doc took out a mini device and put on the desk*
Me: WHAT IS THIS? BLOOD TEST?! I DON'T WANT!!
Doc: *giggles* it's painless. Come put ur finger here.
Me: no no I don't want! I scared!
Doc: no it's not blood test, come put your finger here.
Me: ooohhh.
*and then after severer test..*
Doc: hmm you seems okay, just gastric and low sugar level. But most importantly you need to eat! Even if you don't feel hungry, at least bite something light.
Me: orh orh.

医生说我的肺又点出血,所以给了inhaler.



用了inhaler后,肺也觉得好多了。但是现在胃还是有点不舒服,头也很晕 :( 希望可以快点好起来,因为很辛苦啊!

在这三个月内真的发生好多好多不愉快的事。第一,我恢复单身自由,可以说心情一半一半咯。分手时,心在哭,但我告诉自己不能心软。一旦决定的事就不要再回头,勇敢的往前走。分手后才发现原来一开始就是个错误。很对不起我浪费了你宝贵的时间,也谢谢你曾经疼爱过我。对不起,我无法让你开心,因为我做不到。放手吧。

第二,我体验了幸福的味道。但这味道很快就淡了。在他身上,我找到了关怀和亲密感。我的人生充满了期待,也再次对爱情有了希望。总觉得 '靠!真的有那么准吗?! 我是不是在做梦?!' 好不可思议喔~ 我竟然认识了他!好开心好开心!但是开心的日子总不长久。我的心碎了,但还是选择一笑而过。到最后得到的只是'对不起'那三个字。算了算了,只要你开心就好, 我无所谓.

第三,我认同越不可能发生的事越会发生。对,吓死你的事发生了。认识的都问我 :
'喂,你和他怎样?'
我说 '怎样?'
'就有没有可能啊~'
不。可。能。
我记得我回答时表情好严肃,也很确定。但是回到家总会想想 '这~ 怎么可能嘛!' 但很多事都是在不知不觉的情况下所发生。就不知不觉的感到害怕他会看到别的男生传来给我的sms, 不知不觉的想和他解释一切,不知不觉的想抱抱他,不知不觉的想和他分享一切,不知不觉想牵着他的手不放,不知不觉想听听他的音乐,不知不觉的想他现在在做什么,不知不觉的笑了,不知不觉的..........对他有了一点感觉。想啊想,不对啊,这有可能吗?我告诉我自己,他不可能喜欢我的,别想了玩玩而已。他让我乱了方向,忽冷忽热,小气死了! 让我又气,又笑,又哭,又烦。这世界上怎么会有那么小气的人?难到我做错了什么?是因为我吗?你真的让我又爱又恨。今天我不小心看到不该看到的东东,心想,这就是我们的ending吗?安慰我时觉得特别难受,心想你到底是带着怎样的心情来对我好?你真的放手了吗?要我死心吗?你好残忍。你辞职了令我有点难过,但是我会为你感到开心,你也要开心喔!

好啦,心里话都挖出来讲了,感觉好多了!但是很不爽的是,为什么我总是为他人找想而不去争取自己的辛幅?这就是我,我不会厚着脸皮赖着不走,除非你开口留我。 好啦,不说了。

3 comments:

Joyce said...

为爱情努力奋斗下去,加油爱人! <3

slowie on Aug 24, 2010, 12:13:00 PM said...

darlingg~~爱情里面没有对错,只有适不适合~有些人在我们的生命中~出现了~又消失了..他只是人生中的一个过客...如果你遇到了生命里的那个人..你不用开口他也会为你留下...对于爱情,谁都是一边受伤一边学勇敢...只是,不论受了多少伤也不要失去希望..要相信你的他一定会出现!!=)

Peien on Aug 30, 2010, 2:41:00 PM said...

just hope that he will stay... :(

Post a Comment

 

Casual Affair. Copyright ©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