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uesday, August 24, 2010

我没忘了你们:)

Posted by Peien at 11:15 AM
昨晚我写着写着,一瞬间就写了将近3个小时,可以看的出我是用心写的。

就有人问我为什么我的blog那么chinese, 我回答因为说心里话须要用到很多expression来表达,我的ang mo不好(普通话也没有很好^^), 但是我觉得用chinese来express我的心情比较亲切,因为我真的很chinese! 这个blog post 是要献给在我身边的亲朋好友,虽然你们一个个(包或我的family)都很english, 但是希望你们可以了解我想说的话,不了解的话我们可以meet出来discuss:)

For my family:
我真的很谢谢我敬爱的爸爸妈妈,还有我疼爱的姐姐妹妹,一直已来都没放弃我。我也许是那个最不听话的,每次都惹全家人生气(哈哈!) ,但是我有在很努力的change to a better me啊~ 我本身就是一个很heck care的人,妈妈骂我会heck care一点,但是heck care不代表我没在听啊!我一直都有在反省,所以不要再nag我了! 爸爸的各性和我很像!小气,不管,花钱,总之很像就对了!但我爸很爱家,我也很爱你们!姐姐就不喜欢跟我说话,只喜欢和那小她6岁的妹妹谈天。不喜欢跟我说话却又喜欢到我的房间摸摸我的wardrobe. 有时我还有一点想不通为什么我会借她:x 妹妹很宰,哈哈!学业超好但从不骄傲。有时基本常识少了一点,但还过的去。她很可爱!我超疼她!有时还被她欺负都觉得无所谓。那么好的姐姐哪里找?! 其实我还有好多好多想说,太多了说不完!我爱你们!

For my cliques:
You know who you are la! Haha.. 最三八的就是'静'吧~ 好八卦哦,想追我的男生都会被她给吓走!我总会说 '你看你看!都是你把他给吓走了!他还已为我为什么什么是都说出来,其实是你老是抢我的电话!' 哈哈!她很可爱吧~
另外一个八婆就是Zoe!! 怎么两个美美的都那么八卦. 哈哈!她什么事都想知道,就是那种会特别sms你迫不及待想要知道。她真人好可爱!完全不像照片所看到的!她很sister, 中学时我常被别人欺负,Zoe 就一定会在front line帮我 (in a good way of course.) 印象好深好深...
最neutral的就是你了Diana!! 她比我们都聪明,哈哈!为了要和她同班,我拼了老命跟她一起考上前班^^ 好开心喔!就什么事都Diana来Diana去~但是很奇妙的是,我们都只爱Diana! 提到Diana都会become crazy.. 就总觉得她说的话一定是对的,最好的,我们都会听的哈哈!我粘定她啦,不要跟我抢!
最叫人但心的是pris. 她很麻烦,也很多problem. 电话一来就烦,因为她的问题很烦人。以前华乐里跟她关系最好,吵架最多次的也是她,最了解我的也是她!简直是我肚子里的虫。她很好笑,讲到着个会让我想起想当年......
这为让我又爱又恨的就是'琪'. 可以说跟她关系最好因为都住在simei嘛~ 很喜欢欺负她因为她很搞笑!有时会很生气她的固执,但是最后还是选择原谅因为就是不能没有她啊!哈哈!我太习惯你的纯在了,你绝对不可以搬家喔~
这个慢慢脱离我们的 '君' 是我的女儿。第一天认识她时好讨厌喔!怎么会有像你那么粗鲁的女孩!但相处久了,就觉得她心地善良,头脑简单,也很可爱!但是就是粗鲁了一点!不官你现在的life如何,我都希望你会开心,有空就找找我,我永远爱你 <3

Baby, you girls are my lifeline, you girls are the one who completes me. I can't imagine my days without you all... Muacks* love always.

还有好多好多心声,就等我出国回来再说吧!写了3个小时好累喔!

2 comments:

slowie on Aug 24, 2010, 12:15:00 PM said...

也不要忘记我哦~~=)哈哈哈哈~
只要你需要~我就会在=)爱你darling~=D

Peien on Aug 30, 2010, 2:42:00 PM said...

No no no i never forget you dear!! give me some time, i haven say finish. HAHAHA!!

Post a Comment

 

Casual Affair. Copyright ©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