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Friday, February 18, 2011

一大清早, sianz...

Posted by Peien at 11:01 AM
我终于报名学校了,要回返校园咯!

心情如何?
就还好咯,就觉得好像回到一个我曾经好想摆脱的地方。
但是又不是完全没感觉,还是会有点兴奋。就会想说,我的新同学会是怎样的人?老师好不好?课程会是怎样的?好多好多。。。

 那工作呢?
 hmm..  就准备辞职啦~ 反正也很闷。这份工作对我来说,没什么意义。你看,我都能在上班时blog了,多闷啊!但我还是要谢谢我的老板Kenneth,让我有这个机会体验一下做工的滋味。这段期间虽然有点闷,但还是快乐的。我的同事都是好人,我都好喜欢他们哦~ 但现在的心情,就是想要立刻辞职!马上!烦都烦死了!浪费时间。回返校园,会take up part time job. BACK TO HOURLY PAID JOB 咯~ 所以my friends, 请不要约我去shopping! 我好穷哦~ :(

没钱,怎么办?!
这也是我无能为力的地方!就只能更今年(很不幸)21岁的朋友们说“对不起啦~ SORRY!“

家人怎么说?
姐姐就还好啦,没说什么。 妹妹都不在家,她说的我听不见。爸爸还蛮支持的,只是hais..不说了。妈妈,hais...................... 就是天底下的妈妈会做的咯。还用说吗?一大清早,心想要去工作,心情就少了一半。无精打采还不够,还要加上父母亲的唠叨。。。 为什么我就是有那么多问题让他们念?为什么不管是好是坏,结果都是坏。受训的都是我。 我不想习惯这些折磨。。。。 我要疯了!这就是我,如果有一天我变成你们所希望的那样,请马上带我去找Bomoh, 因为我很有可能被鬼上身了!!除非你们喜欢那个被上身的我。。。

那boyfriend怎么办?
就啃面包看着办咯~ 没办法了。哈哈~ 时间方面,都要个让一步。虽然说,现在见面的时间已经没很多,但是过后会更没时间了。。因为i'm having a FULL DAY class on Saturday and Sunday. Oh my 天, 我要faint了。他,因该没问题吧。。 都没办法了。。

那我怎么办?!
我还有的选吗?就只有两个option : 就拼一拼吧 / 我跟你拼了~~
时间方面,就只能牺牲。没什么大不了。。 我就会好像一个病人一样,赖在家。朋友们,有空时记得要来看我哦~ *咬* 最多没工作,就只好伸手拿Allowance了!!


还有,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昨天刚买的新书。。

“我不是完美小孩 - 几米”
我非常喜欢Jimmy的书。。 很多都是对于人生的看法。。 不妨买一本,可能你也会爱上它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Casual Affair. Copyright ©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