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, December 16, 2010

我的心好晃

Posted by Peien at 10:17 PM
我的心好像被动摇了,好难受好难受。如果一开始就选择了我,那该有多好。一切会太迟了吗?我们还能从来吗?爱真的需要勇气,我没勇气,所以选择逃避。就让我一直跑一直跑,别停我。我害怕连逃跑的勇气都没了。就请你在远远一旁看着我勇敢,坚强。




我好想你,
普通朋友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Casual Affair. Copyright ©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